何以渡己

落雨天,最好眠

(豆雪)关于听力

傅红雪:豆子,我们分手吧。

冯豆子:啥?你要吃冰豆糕?不行不准吃,你昨天才吃过,今天再吃要闹肚子的。

傅红雪:我不吃冰豆糕,我们分手吧。

冯豆子:啥?你还要吃水煮鱼?还要重辣?不是,这玩意儿多辣你又不是不知道,冰辣混合我看你是想去医院长住了。

傅红雪:……冯豆子你是不是耳朵坏了?

冯豆子:行行行,吃吃吃,怎么不给吃就说我是糟老头,你太皮了你。

傅红雪:冯豆子,我爱你。

冯豆子:我也爱你。

然后冯豆子把这个可能在自己七八十岁的时候出现的场景告诉了傅红雪,结果收获了傅红雪的一顿捶。

冯豆子抱着自己缩在墙角哭唧唧,突然感到背后贴了一个温热的身体,傅红雪说,“那个不会是真的。”顿了顿,满脸通红,“除了最后一句,我会一直爱你的。”


评论(7)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